学生活动

2019.11.22组织参观戒毒所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我院组织全日制师生赴黄龙强制戒毒所参观学习

11月22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工部组织全日制师生赴鹿城区黄龙强制戒毒所参观学习。

在黄龙强制戒毒所的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中,戒毒所教员认真细致地给我院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还给大家播放了禁毒戒毒警示短片,让大家对毒品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又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戒毒人员的生活区、操作间、活动区等。据戒毒所教员介绍,戒毒人员除了常规的戒毒治疗和戒毒活动外,还要接受再教育和改造,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争取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毒品给吸毒人员造成的种种伤害。此后,我院还将开展禁毒专题班会、毒品知识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防毒能力。

mmexport1574408901411

mmexport1574408892236

mmexport1574408878871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张瑞雪等7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