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

2022511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孙广福院长致辞。面对大学期间收获满满的毕业生们,孙院长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在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征程、奔赴新生活的难忘时刻,孙院长向毕业生送上三个“礼物”“始终不忘初心,拥有一个应对变化的“指南针”;始终善于学习,拥有一应对变化的“通行证”;始终敢于担当,拥有一应对变化的“压舱石”。”

19学前4班班主任陈泱诺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就做什么样的人为毕业生们指明方向19会计张瑞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用青色红色蓝色”来比喻大一、大二、大三不同的阶段,分享自己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衷心的感谢

孙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赠送了毕业纪念礼物张有全副书记、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副院长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奖。


林鹣鹣副院长与毕业生代表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师生乐队《昨日青空》、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朗诵《What Matters Most》、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傣家的女儿》等表演,为全体师生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毕业生声情并茂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关于发展周艳等3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蒋依轩等11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