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继教学院开展“小小书签情,浓浓书香意”特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

小小书签,馨香一脉,方寸之间,尽显精彩。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小小书签情,浓浓书香意”特色活动。

C132

B1AA

A0FE


书签,是阅读的伙伴,传递着一份快乐,记录着一段故事,承载着学生对读书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地制作了造型各异、色彩明丽的个性书签。一句句“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书是指路明灯,书是知识的源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跃然书签之上,画面构思巧妙,颜色搭配合理。好看的字、优美的画、巧妙的设计、精美的版式、警示的话语汇聚成了一个个精致的作品。

1405F

C9C0

87DC


此次活动将阅读与学科、育人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继教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引领更多学生徜徉书海,与知识相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14F1

26D5A



上一条:关于拟将林莹莹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发展周艳等3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