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各专业、各班级:

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学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手册》各年级版本中相应的有关办法进行。

二、评选程序

(一)发布评选通知

9月9日,发布评选通知。

(二)评选

9月13日—9月16日,各班级核定学生学分成绩、德育成绩与综合排名,汇总至各专业

9月16日前各专业将奖学金名单和三好学生名单报送至学院学工部,由学院学工部组织开展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结束后,将初评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一周,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最后报学院发文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院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凡存在以下情况之一者,取消参评各奖学金和荣誉资格:

上一学年度考勤出勤率低于 90%的(含事假、迟到、早退、旷课等);正处于受纪律处分期间的;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不及格科目一门及以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丽

联系电话:88373083

联系地址:综合楼104办公室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徐优想等15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继教学院举办第八届技能竞赛活动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