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单项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

各专业各班级: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已开始评定,一二三等奖学金按照综合素质排名确定;单项奖学金由个人申请,奖金为100元。单项奖学金申请者须填写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于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前交行政楼104办公室,逾期不予申报。

单项奖学金类别及申请条件:

单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某一方面表现比较优秀且德育分评价等级在75分以上的学生,分为品行高尚奖学习进步奖社会工作先进奖竞赛单项奖四种,每人每学期限申请一项。

1、品行高尚奖适用于奖励思想品德高尚的学生,包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以及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慈善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影响较大、能起到品行模范作用的学生。

2、学习进步奖适用于奖励学习成绩进步显著,学期成绩较上一学期提高10名(包含10名)以上且在班级前1/2以上,未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者。

3、社会工作先进奖适用于奖励在学校社会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被评为校级以上优秀干部、团员等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表现特别突出并取得一定成果有一定的社会效应的学生。

4、竞赛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在省、市、校、院等各级各类演讲、征文、文艺、体育等比赛中获得成绩名次者。

5、已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不再享受(1—4)单项奖学金,受纪律处分期间的学生不得参加单项奖学金的申请。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