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学以致用,扬帆起航——记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

020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继教楼报告厅召开全日制2018级学前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林鹣鹣、学历教育二部主任章玉迁、各专业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下点班主任以及2018级235名实习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前教育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牛合亮老师和周晓玮老师分别作实习工作部署,同时就实习的重要性、安全问题、纪律、实习要求和计划等五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相应要求。接着,实习带队教师代表高斯贴老师和实习生代表戴豪锃同学发言。

最后,林鹣鹣副院长作指导讲话。她强调,实习工作意义重大,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从“学校人”向“社会人”转换的关键一步,同学们应当把握好机会,端正实习态度,展示自身教养,不断提升个人能力。针对实习过程,她提出要转化角色,遵章守纪,虚心求学,主动探求,终生学习,安全第一等六点希望。

2018级的实习工作就此展开,与往年不同的是受疫情影响,在协同各实习单位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本次实习的前期工作相对复杂,规划更严谨、紧凑。相信2018级的实习生们会倍加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勤学苦练,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扎实基础。预祝他们实习顺利!

上一条:【学历】数字化开路,提升学历继续教育服务质量——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稳规模 重规范 强培养 提质量——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全日制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