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业余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7届函授毕业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说明

作者:学籍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7-01-17 浏览:

关于2007届函授毕业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说明

为了做好2007届函授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发放材料

1、毕业证书(包括证书外壳和证书文本各一份)

2、毕业生档案袋(内装毕业登记表、学生历年学习成绩表、入学材料)。注意:档案袋由毕业生本人交给单位人事部门,由人事部门档案管理人员验收,不得私自打开。

二、有关事项的说明

1、毕业证书须由学员本人亲自前来领取,发放毕业证时必须由学员本人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签名。

2、若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亲自前来的,须凭委托人与被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领取,并由领证人签名,以备查询。

3、在各函授站教学点上课的学员直接与各函授站教学点联系并去函授站领取。

4、毕业证书请于1月20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前来领取,获学士学位者请于2月10日到学院中路276号成教院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5、欠交学费、教材费者必须补足所欠费用才可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于当日到学院路行政楼215缴清学费,到图书馆1楼教材中心缴清教材费,否则不予电子注册。

6、联系电话:88368172(冯老师、易老师)

7、学院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上一条:●2007级新生报到面授相关事宜(本部师范类函授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