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业余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函授业余学员考试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

 

各位学员:

现将2020年下半年函授业余面授课程考试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7日(周日)。考试地点: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继教楼。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查看。请各位学员按照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2. 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务必在12月25日前联系班主任或潘老师(电话:0577-88373040;地点:综合楼303室 )办理缓考手续。

    三、考试务必出示身份证或市民卡。凭证件参加考试。

    四、“开卷”考试,可以在考试中参考相关书籍或资料。“闭卷”考试务必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试纪律。

    五、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本场考试资格取消。

    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请考生们务必配合学校管理:考生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置,请绿色出行,谢谢合作!

     

      学历教育管理一部                               


上一条:2021年寒假函授课程重(补)修、改修办理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拟通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