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业余 > 通知公告 > 正文

21年上半年20级、21级函授业余学员面授课程考试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

窗体顶端

各位学员:

现将2021年上半年2020级、2021级函授业余学员面授课程考试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7月25日(周日)。考试地点: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继教楼。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查看。请各位学员按照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二、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务必在7月23日前在线办理缓考手续。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jq/101064118.aspx

三、考试务必出示身份证或市民卡。凭证件参加考试。

四、“开卷”考试,可以在考试中参考相关书籍或资料。“闭卷”考试务必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试纪律。

五、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本场考试资格取消。

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请考生们务必配合学校管理:考生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置,请绿色出行,谢谢合作!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管理一部

20217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位证书领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