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远程学生10月19日电子信息采集安排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

    电子信息采集是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对高等教育学历学生进行电子信息采集(电子注册照片)拍摄,不拍摄将无法毕业,教育部网站上将无法查询到你的毕业信息。电子信息一年就采集一次,即将毕业的同学没来拍会延迟毕业,或者需要自己到杭州新华社参加散拍,请予以重视。电子信息采集照片拍摄统一由杭州新华社电子信息采集中心拍摄,拍摄时间由杭州新华社统一安排。由于拍摄安排密度高,速度快。为保证本次电子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到场后请务必听从现场老师的安排,轮到班级同学务必排队,依据签名序号拍摄照片,拍照时务必跟摄影师核对拍摄序号,避免与他人照片错位而影响毕业。

时间、流程:

西科大17秋学生:带好身份证10月19日周六下午2点30分-2点50分到继续教育大楼210集合,

    核对毕业生信息,

    并上交论文打印稿(专科打印一份,本科打印2份,本科同学请2点30准时到还要填写论文任务书),

    3点10分—3点40分拍照结束 (迟到不安排补拍,会延迟毕业,请重视)

 

西科大18春学生带好身份证10月19日周六下午2点50-3点继续教育大楼210集合

    上交1份毕业生鉴定表(要双面打印)和3份论文学术诚信承诺书(表格在QQ群文件里面下载自行打印)

    3点10分—3点40分拍照结束 (迟到不安排补拍,会延迟毕业,请重视)

 

地点:学院中路276号温大继续教育大楼210集合
     

      到202排队按序号拍照。

注意:务必带上身份证准时到继续教育大楼210集合,迟到赶不上拍照需要自己去杭州参加散拍,会延迟毕业,请务必予以重视
  

拍照名单请下载此表查询,如有遗漏请联系余老师88368176

                   远程2019年10月19日拍照名单.xls

拍照注意事项:
1、切勿急躁,多点耐心。由于拍摄时间上无法丝毫不差的计数出每个班级拍摄时间,因此有个别时段可能会出现排队队伍过长,请同学不要急躁,切勿在人群中做出不文明行为(如插队、大声喧哗)。
每一人的拍照时间为20秒左右,很快就能拍完,请大家耐心等候。

2、为保证图像质量,请各位同学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淡绿色及与背景相近的浅蓝色上衣、不能露肩膀;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佩戴项坠、耳坠等饰品。  

 

3如学生长期在外地工作生活的可以与当地新华社联系,根据当地拍摄时间毕业前拍完,并将照片寄到以下地址: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大成教学院205室余丽娜收,0577-88368176  

各地新华社联系方式查看下面表格:

                    新华社全国各分社[新]联系电话及地址

 

散拍注意事项:先和当地新华社联系,问清什么学校的什么时间、地点有电子信息采集拍照,带35元散拍费用,查好自己姓名代码(自己下载查询软件查),记好所在校别、名称、院校代码等信息,如下图:

所在校别 院校代码 学校名称
网络教育 10619 西南科技大学
网络教育 10159 中国医科大学

 

 

姓名代码查询软件 附件4:汉字简码查询系统

 

上一条:西科大18春毕业论文题目审批结果下载及论文写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