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西科大21春毕业论文写作安排及要求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

一、西南科技大学21春同学马上进入毕业论文(设计)阶段,请同学们认真按照毕业论文的流程做好论文(设计)写作,最重要的是能按阶段安排完成自己的各项写作进度。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学院决定从网络教育2019春季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始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学生论文重复比例超过30%的不得参加答辩(只有土木工程专业设计类论文查重率在70%以内即可,土木工程论文类查重率也要在30%以内),不得参加答辩,并取消其申请学位资格。(详情见关于开展西南科技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http://www.swust.net.cn/node/6106)登录西科大专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网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swustwj(一定要通过这个链接登录查重才有优惠,登录名:swustwj+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论文的格式务必严格按照西科大字体要求排版,初稿格式就要弄到和范文差不多再进行查重。


二、登陆学生工作室,在本学期课程中选择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进入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认真学习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课件,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指南,学习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选题要求、论文主要内容的写法,论文规范等相关内容。



三、论文题目审核结果

     请大家按照西科大最终审批通过或者修改后通过的论文题目展开写作。                 

     1、 西科大2021春学生论文题目审批结果.xls

四、论文写作规范

   专科科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格式必须按字体要求写作、排版,写完要和范文格式一致,字数高起专5000字以上,工科类设计型题目必须有足够工作量的图纸(工科设计类以图纸为主文字说明为辅,字数不限)。

    1、 高起专论文写作字体等要求.doc

    2、 高起专论文参考范文.doc

   本科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格式必须按格式范例写作、排版,字数本科学生不申请学位的话论文1万字即可,要学位的除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外,毕业设计(论文)一般不少于15000字或相当信息量(包括图表),并且格式一定要严格按照撰写规范和模板排版,学位审核现在非常严格,不能有一点格式错误,自己在写作过程中就要严格对照西科大论文模板和撰写规范里面的要求排版。工科专业可根据学科特点,适当减少论文字数,但不得少于10000字,并且要学位的同学论文格式必须完全正确,否则毕业申请学位的时候容易通不过。

    1、 西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和装订要求(2021年修订).docx

    2、 附件4:西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模板(2020春以后学生使用).docx


五、对于拟申请学位的学生各校外学习中心要做好学生在申请学位时需要提交的支撑材料的存档工作,主要包括:封面、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指导教师审阅意见表、评阅教师审阅意见表、答辩记录及评价表、成绩评定表等。

    1、 毕业设计(论文)支撑材料.rar

要申请学位的同学自己下载好支撑材料填好所有表格个人信息,其中表1任务书和表2开题报告内容也要先填好,签名处要插入自己的手写电子签名,和初稿、维普网原文对照版查重报告一起发给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不申请学位的同学不用填论文支撑材料。

六、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表


上一条:西科大21秋毕业论文写作安排及要求通知

下一条:西科大20秋毕业论文写作安排及要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