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温州大学)班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

20151020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5级在职研究生(温州大学)班座谈会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吴景明主任、刘英副主任、宋春香科长、国际法学院外事办公室郑大好主任、温州大学班的班主任周玲老师及学员代表7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周玲老师主持。

周玲老师首先欢迎中国政法大学诸位领导莅临温州大学,对温大班的重视表示感谢。吴景明主任表明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作为法大在职研究生教育的主管部门,负责监管全国各教学点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组织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向学员深入了解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以及对中国政法大学派遣的师资、温州大学组织教学管理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刘英副主任强调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国际法学院将在各个方面为学员提供多渠道学习的平台,分享法大的教学资源,全力支持在职学员顺利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座谈会气氛融洽,每个学员代表轮流发言。学员们一致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和温州大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对2015级班级的关心和重视,给他们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在会上,学员咨询了申硕过程中关心的问题,高度肯定了法大各位授课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每次讲座的高水准,也肯定了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职研究生教育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希望法大能够提供更加充足的教学资源满足学习需求,能够提供广交学友的平台以增强中国政法大学的归属感。

最后吴景明主任感谢各位学员热心参与本次座谈会,表示会尽量满足学员们所提的需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潜心研究法学,早日学有所成。同时相信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诚合作下,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教育一定会凭借良好的教学质量在温州地区打响品牌,树立口碑。

上一条:温州大学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孔庆江教授作讲座

下一条:2016年研究生网上报名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