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鹿城区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相关规定,健全法制工作人员岗位培训制度,提升法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616日,鹿城区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召开,来自鹿城区政府44各部、委等部门,共79名法制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着眼于提高行政机关各级法制工作负责人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邀请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温州大学相关专家、学者,分别讲授《“大拆大整”相关工作法律实务》、《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解读》等课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认清了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依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陈坤党一行走访中石化温州分公司

下一条:我院举办瑞安市资本市场业务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