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正泰集团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

1222日下午14时,正泰集团公司信息化部总经理肖飓、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海泉等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物电学院副院长朱翔鸥、商学院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刘洋、法政学院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陈晓旻老师、学院副院长骆锤炼、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艳超及学院培训科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骆锤炼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肖飓总经理就正泰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就信息化建设领域如何与我校进行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合作、新业态合作等方面作了阐述;李海泉经理就管理、生产、营销、技术等教师需求做了说明,并希望能与我校相关学院取得进一步的合作。接着朱翔鸥副院长、刘洋主任、陈晓旻老师等对正泰集团公司提出的需求进行专业解答,相关学院还将安排专业老师到正泰集团公司考察,深入了解企业所需。

通过此次交流,正泰集团公司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与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找到了契合点,同时,也是为温州大学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积极服务地方、融入地方、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一个契机。



上一条: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队伍建设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队伍建设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