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民盟杭州市十三届市委委员暨基层组织主委读书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

1212日,民盟杭州市十三届市委委员暨基层组织主委读书班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何民、温州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杨彬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主持。民盟杭州市十三届委员等共60人参加。

杨彬院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温州的人文地理概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盟员们的政治把握能力和综合素养。

何民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温州的历史文化概况,以及温州民盟的发展与现状。

宦金元主委讲话,他要求学员们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确立正确的参政意识、创新意识,树立党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培训目的就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

读书班上,邀请了上海及温州知名教授作题为《温州模式的前世今生》、《信念的坚守与历史的选择》、《同心同行,继续前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参观参观永昌堡、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胜利岙纪念碑、民盟先贤谷超豪故居等旧址。




上一条:2016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