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温州市金融办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


1118日,温州市金融办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各县(市、区)金融办分管领导、监管员,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总计5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地方金融监管执法能力与水平。为保证学习效果,特邀请了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温州市中院、温州大学等专家、学者,分别以《职务预防与控制》、《适应新法要求规范行政执法》、《依宪治国背景下依法行政》等课程为切入点,通过扎实深厚的理论基础,生动翔实的案例分析,详细分析了金融行政执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梳理归纳了金融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并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困惑。

此次培训为行政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参训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与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龙湾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下一条:温州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