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鹿城区新教师培训2015级结业典礼暨2016级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

929日下午,鹿城区新教师培训2015级结业典礼暨2016级开班仪式在我院继续教育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温州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骆锤炼代表学院出席并致辞,鹿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吴昊、鹿城区教师培训和科研中心主任卓东健、鹿城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潘小乐出席仪式并致辞,祝贺15级教师结业,勉励16级新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仪式由教师培训和科研中心副主任叶文胜主持。

此次培训是温州大学与鹿城区教育局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的第二次合作,开启了高校与区教育局合作的新模式,既体现了温州大学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的优良传统,也是在创新办学模式、提高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新尝试。







上一条:2016年苍南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员知识更新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共话金融议题 共谱继教新篇浙江省民间金融组织的风险管理及防范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