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鹿城区农村实用人才暨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渔业)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


9月8日上午,2020年鹿城区农村实用人才暨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渔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举行。鹿城区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夏哲闻科长,农业(水利)监督管理大队叶晨晨副大队长及100多名鹿城渔民学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090857503

开班仪式上,乡村产业发展科夏哲闻科长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这3天的培训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纪律制度、要注重学习效率,希望把培训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农业(水利)监督管理大队叶晨晨副大队长表示要全面提高渔船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渔业生产经济效益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渔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渔业生产防灾减灾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090857501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举行行政主管部门第一课《渔业法律法规、瓯江捕捞注意事项》,由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陈青可主讲。

微信图片_20200909085750

2020年鹿城区农村实用人才暨乡村振兴

合作创业带头人(渔业)培训班合影留念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你还没有报名吗? 第五期心理健康服务(洞头班)招生啦!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4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