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低压电器及其物联网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

8月22-23日,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重点项目——“低压电器及其物联网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乐清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承办,来自低压电器及相关产业专业技术人员125人参加培训。

2018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产业和一批重量级未来产业,加快形成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物联网技术在数字经济的背景下将迎来蓬勃发展,与低压电器产业的结合将带来巨大的变革。

微信图片_20200827143319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温州大学浙江省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西湖大学仇建副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叶挺聪博士、温州大学吴自然副教授为学员授课。专家教授们从低压电器物联网技术前沿发展趋势、信息技术时代面临的物联网安全技术、物联网技术落地及典型案例分析、应用物联网技术的智慧用电系统等主题与学员进行学术交流。

经现场及网络反馈,研修班学员对本次研修班选题及授课内容表示高度评价。

为提高低压电器产业工程师、技术人员的职业素质,推动温州市乃至华东地区电气产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温州大学与乐清市人民共同建设温州大学乐清工业研究院,针对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工艺改进、检测分析、人才培养等科技活动,对外提供的人才培养服务包括专业技术培训、组织学术论坛等,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与温州大学服务地方的人才支撑作用。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文成县退役军人“农产品电商与直播”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开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温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