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第二期流媒体运营师导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

8月10日,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温州市流媒体运营师导师培训班第二期班开班。市人力社保局职建处处长吴松河、温大继教学院副院长陈坤党、杭州一点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佩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教学院培训部主任李伊白主持。来自在温各个高校的部分教师以及从事媒体、电商运营与直播的人士,共70余人齐聚温州大学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吴松河处长勉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推广职业技能政策,为把温州制造带向全国、带向全球,做出技能人才应有的贡献。陈坤党副院长结合流媒体时代发展背景,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期待各位学员今后帮温州培养更多数字化新型技能人才。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封闭式专业培训。授课过程中,讲师们从市场需求、平台算法及规则、内容定位、吸粉、引流、变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员系统学习流媒体运营相关知识,全面掌握新型职业技能,增强行业人才实践能力。学员们与讲师互动密切,共同开展讨论交流、头脑风暴、试讲等活动。通过考核后,学员将获得全市首批流媒体创业导师资格证书。

IMG_6924 朱煜东2

IMG20200810113432 IMG20200810113211

70多名学员组成了“野狼”“叁叁”“流联”“野狼”“刘星云”“不接受批评”“乘风破浪的姐姐”等六支团队,每个团队都设计了各自的口号和LOGO,并且上台展示。

IMG_6637 IMG_6840 IMG_6952 IMG_6962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期待接下来继续深入学习流媒体运营相关知识,并运用到下一步的教学中。

“流媒体运营师”项目制培训班,是温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项目之一。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建立流媒体运营师标准培训体系,建立本地师资库,帮助高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员进行流媒体运营技能培训,助推当地企业进行营销数字化转型,并为其培养、输送数字化新型技能人才,为温州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温大继教学院后续还会举办温州流媒体运营师学员培训班,开班信息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温州二中2020暑期德育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首期温州市二等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