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农投集团2019年互联网+电商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

12月17日上午,温州市农投集团2019年互联网+电商培训在我院继续教育大楼举行。市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臧颖华,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胜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市场拓展部主任万贤标主持。

会上,陈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词。他表示,随着电子商务领域全社会应用意识不断加强、大众网络消费习惯不断演进、相关政策法规不断完善,特别是5G时代的到来引领电子商务行业再次革命,还将迎来新一轮爆发期。温州市农投集团在我校举办2019年互联网+电商培训班,说明集团对发展电子商务高度重视;而我们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温州大学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窗口,近年来为省内外各级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中高端培训课程,担负着温州地区教师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培训的任务。我们有义务、也有信心承担培训工作,做好电子商务的培训与推广工作。

臧总在会上表达了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他强调,开展互联网+电商培训是加强职工业务能力,提高综合水平的一种方式。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课,努力学习;二是用心理解,切身体会;三是参与实践,学以致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打破传统思路和观念,利用互联网+电商创业、拓展经营业务。

68名来自温州市农投集团下属公司的职工参与本次培训。

上一条:“温大培训,送教上门”——温州机场出入境边检站英语考级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陈坤党一行走访中石化温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