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我院连续举办三期“兰溪市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

IMG_20210531_140938_1

登高顺阳,求学温大。端午节前我院迎来了第三期“兰溪市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各位学员,5月3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G_20210419_142541

据悉,4-6月份兰溪税务干部培训分三期举行,每期为一周,共有来自兰溪市税务局的208名税务干部参训。培训班以“提升税务干部素质”为主题,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课程设计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邀请温州一线资深专家为学员讲授《经济发展与税务改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美国大选后的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儒家思想的“仁”与“权”》《温州经济与温州人精神》等系列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学员们分别前往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苏步青励志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聆听“浙南革命精神”,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历史。

IMG_20210421_114557

IMG_20210421_114857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良多,回去后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税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积极营造良好的税务环境,大力提升税务工作水平,进而促进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培训】我校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员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培训】瓯海区数字化改革专题研修班学员走进温州大学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