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瓯海区数字化改革专题研修班学员走进温州大学培训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

6月1日上午,受瓯海区委区府委托,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瓯海区数字化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孔湖、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部朱燕飞主持。区委办、区府办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61人参训。

26e665f520e66e7bf88cd30c88b910a

在开班仪式上,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情况,并就近几年我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数字化改革的理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运用,推动工作的开展。

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孔湖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数字化思维;二是常怀律己之心;三是积极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学员们把握机遇、端正学习态度,学习真理、思考真知、取得“真经”,以更好的专业能力、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瓯海数字化改革的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fa6ec71f81c77a4628f179d424778e2

培训班以“瓯海区数字化改革”为主题,课程既紧张又充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党政整体智治》《数字化改革与一体化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用数字化改革撬动经济社会发展》《数字技术革命与数字社会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产业大脑+未来工厂”》《数字法制系统建设》等七个专题展开。授课教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独特的人格魅力,把他们多年来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所思、所想、所悟呈现给学员,通过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教学模式,带领学员深入学习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感言要提升自身竞争力,抓住数字化改革机遇,融入到这个改革浪潮中。

数字化浪潮已来袭,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势不可挡。研修班的举行,是为数字化转型赋能,为瓯海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条:【培训】我院连续举办三期“兰溪市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培训】泰顺县首期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