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温州大学联合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及温州海事局开展渔船船员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

为落实浙江省省委省政府关于渔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021年5月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度温州市渔业船员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各县(市、区)400多名渔业船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26180205

本次讲座邀请了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执法一科陈俊和温州海事局黄芳等专家授课,从渔业安全意识、船员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有效提升全市职务船员的安全生产技能。

据悉,2021年5月--9月休渔期期间,我校将针对温州地区1000余名渔民开展渔业职务船员培训。该项培训期间,学校将组织分班分批陆续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526180157 

上一条:【培训】泰顺县首期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训】温州市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在我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