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温州市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在我校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

5月22日,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温州市首期注意力训练指导培训班开班。来自在温各中小学教师、心理咨询师以及小学生家长,共60余人齐聚温州大学参加培训。

图片2

今年,温州还积极承担了全国电子培训券试点城市工作,依托电子社保卡线上渠道,面向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劳动者发放电子培训券,劳动者不用事先缴纳学费,只需在手机上申领技能培训电子券,就能凭券培训。培训机构则根据电子券与政府部门进行结算,进一步调动劳动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积极性。注意力训练指导培训班作为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券的试点班级,为温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项目的数字化做院校先行。

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包括《注意的基本理论》、《注意力与学习生活》、《了解多动症》、《注意力训练技巧与方法》,理论与操作训练相结合,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对儿童与成人的注意力特点与区别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体验。

图片1

来自龙湾区的郑和学员表示,她非常感谢温州大学设置的注意力训练指导培训课程,可以让其免费领取电子培训券进行学习,考核通过后还能领取由市人社局监制、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的项目制合格证书。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她觉得对她的工作、家庭教育都带去了很多方向性的指导,真心感谢市人社局的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和温州大学的项目组织。

c3c199c2c21e70fb6ab43d789d43348

上一条:【培训】温州大学联合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及温州海事局开展渔船船员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2021年鹿城区退役军人摄影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