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落实持证上岗,我院陆续开展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

为打造一支能适应新形势根治欠薪需求、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劳资专管员队伍,助推建筑工程领域“六项制度”扎实有效落地,4月8日—14日,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市本级、苍南、永嘉举办3期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培训班,培训473人。

d5661cbc44048bad3e042519f9da40c

市本级第七期劳资专管员培训授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150828121

苍南县劳资专管员培训授课现场

6266b5d4f3f6a3e76bf7c1162fbe87a

永嘉县劳资专管员培训授课现场

培训的重点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实名管理、分账管理、工资保证金、银行代发、按月足额支付、施工现场维权信息公示等“六项制度”实操,浙江省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的应用等。培训后,经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实现持证上岗。

上一条:温州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走进我院培训学习

下一条:2021年文成县村(社)妇联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