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我中心举办2021年瑞安市第七期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

871907ab42151216b37f7a74c8e472c

为提升乡村振兴带头人的综合素质,给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8月23日下午,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瑞安市第七期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科长伍邦国主持。来自瑞安市重点村村干部及部分乡村振兴重点示范企业负责人等119人参训。

09cbfd66cee580839d151f7a1bbaae7

开班仪式上,陈坤党代表培训中心对主办本次活动的瑞安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干部们从思想上提升重视程度、在行动上强化实战本领,为推进瑞安乡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伍邦国代表瑞安市农业农村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二要认真学习,三要严守纪律,四要延伸服务。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培训班组织开展专家授课、经验分享、案例分析、座谈讨论等多种教学活动,内容涵盖乡村振兴与温州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践、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实践与思考、村干部必备的管理能力与团队班子建设和党史教育等多个方面。此外,学员们还将前往“网红村”源头村、瓯窑小镇、畲风荷韵里光村、左溪村和武阳村等国家级和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现场“取经”。

1629709223

培训一部 供稿

上一条:【培训】温州市人事争议调解员、仲裁员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培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