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2021年龙港市退役军人村居两委委员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

2021年11月12日,为期5天的2021年龙港市“退役军人村居两委委员”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主办,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集体照1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林敏、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科科长刘彬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科长陈作论、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退役军人培训部主任台新民,以及55位退役军人村居两委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IMG_20211108_091124

在开班仪式上,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林敏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什么”的问题,二要明白“怎么学”的问题,三是要知道“怎么用”的问题,希望学员们在学好理论知识和实务方法的同时,还要认真思考创新思路,大胆探索,让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积极探寻先进的经验与本土实际相结合的模式与路径。

培训班在“实”字上做文章精准设置培训内容,在“强”字上下功夫精心派专业师资,提供有广度、深度和力度,具有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培训,以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的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做到对基层工作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上有招。

培训期间,前两天集中理论学习,特邀温州大学、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专家为学员们授课。

微信图片_20211109144601

理论课程后安排现场教学活动,主要走访了温州、绍兴等国家级和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或先进典型村,学强村富民、学生态宜居、学农旅融合、学基层治理。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652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有助于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对今后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学习内容,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上一条:【培训】2021年度瑞安市直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在温州大学顺利开班

下一条:【培训】杭州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