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市人力社保局办公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

7月6日,“市人力社保局办公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市局人事处副处长陈思主持。来自市局各部门53余名干部参会。

开班仪式上,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温大在社会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等。他强调,办公数据处理能力提升是每位工作者在数字化改革中的工作所需,期待大家通过培训、充电和学习,在工作中力争“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

蔡月琴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落实市委关于党员干部要“树立新理念、用好新技术、提升新本领”的“三新”要求,推动“三大”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着重突出实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旨在解决日常办公中遇到的用什么软件、怎么用的困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吸收力求学以致用;三是严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CB33BAB4-BB89-49d8-AC12-CC336F48F771

本期培训为期2.5天,这不仅是办公实操技巧的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强化训练。课程安排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授课方式丰富多样,既有Excel基础和数据应用,Word批量文档处理,也有PPT的综合运用,并安排干部们赴大数据中心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让干部们深刻认识人社部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支撑和兜底作用的目标定位,将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深挖数据资源,让办公技能的提升真正成为服务决策、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底气和力量。

上一条:【培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通党员轮训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下一条:【培训】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