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2年【心理健康服务】开始招生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

一、项目简介

“心理健康服务”是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我市21项项目制培训清单之一,项目参照职业分类大典2-07-09-3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体系开展,增加部分生活适用性课程,主要包括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心理测验、亲子关系咨询等。培训每月开班,目前已开展十六期,课程深受学员喜爱。2022年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班将于9月份正式开班,培训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学习吧,它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我们一直秉承“普及心理学知识,培养心理服务人才”的宗旨,以学员为中心,以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立身之本,为广大的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心理培训服务。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每月开班,具体每期开班时间以班主任通知为准,每期3个周末,共计5天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报名对象

1.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经开区企事业单位有缴纳失业保险人员

2.有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经开区户籍但未缴纳社保人员

3.本校毕业年度内大学生

4.限报年龄:女性不超过50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

5.2022年度职业技能补贴领取未超两次(1年3次补贴,本次培训包含在内)

四、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

报名二维码 IMG_256

心理健康服务报名链接 添加班主任微信报名

咨询电话 固话:0577-88328202 手机:13353356202(同微信)

五、培训须知

1.学习贵在坚持,报名成功学员请提前做好学习时间规划,培训课前安排签到,缺课超过3次学员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和结业证。

2.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培训且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

六、往期教学掠影

11 22

33

上一条:2022年乐清市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培训】2022年乐清市乡村振兴后备干部(村社团员青年)培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