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2年乐清市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6112536

为进一步提高2022年乐清市新转任专职社区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城市基层党建。9月26日上午,由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乐清市农业农村局、乐清市民政局主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乐清市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乐清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科长胡纪桂出席开班仪式,我院培训一部主任李伊白主持。

3ad8381cac212b67a23e3260d597ed6

首先,陈孟森书记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温大在社会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等。希望通过培训,增强专职社区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社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胡纪桂科长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作了全面阐述,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扎实提升业务素养,不断增强社区工作者能力水平;三是切实端正学风学纪,努力实现知识结构的更新迭代。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全体学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社区工作实务、经典案例分析等方面的知识,既有宏观理论,又突出基础实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9261127311

上一条:【培训】精准滴灌 收获满满——记2022年龙港市乡村振兴共富产业发展培训班(高素质农民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2022年【心理健康服务】开始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