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2011年上半年国际商务单证员招生简章

作者:培训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

国际商务单证员处理的是国际间的商品买卖过程中的单证制作、验审等工作。他的工作范围是包括收证、审证、制单、审单、交单、归档等一系列业务活动。在对外贸易结算业务中,买卖双方凭借在进出口业务中应用的单据、证书来处理货物的交付、运输、保险、商、结汇等工作人员。

获得单证员证书-----找到一份好工作

近年来温州大力发展进出口贸易,温州的外贸企业与日俱增,外贸发展非常迅速,每一票外贸业务将由数十种外贸特有的单证来反映和维系其权利和义务,单证技能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进出口业务的成败,经培训的专业商务单证人员是企业正常运作的保证,企业将大量需求。所以商务单证员在近来成为了当前最红火的岗位,现在温州各企业的外贸人才的需求量逐渐增多,学好单证获得国际商务单证资格证书意味着你能更容易找到一份令你满意的好工作。

单证员在单位中所处位置  

国际贸易单证员的工作是跨部门的,它要去"指挥"很多部门。它是一个政策和技术性很强的涉外工作,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为进出口贸易全过程服务的,它在单位中是个举足轻重的职位。

关于单证员考试(通过率高达80%-90%以上)
  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采用纸质笔试形式,在培训地考试。目前考试的难度较简单,英语水平要求一般,我们中心的师资很强,只要你上课用心听,课后巩固下,再加上考前复老师给的总结提纲,通过应该不成问题;学员首次考试通不过,可免费参加下次培训。

报名对象:中专以上学历的各类人员(含大中专在校生)

培训内容:单证概论、贸易术语、出口运输与出口托运进口货运保险、外汇管理、出口跟单信用统一惯例、出口单证流转和操作结汇、进口贸易开证与审单,外贸英语函电等。

师资优势:上海外经贸教育专家教授和各大院校外贸专家教授领衔主讲

培训费用:学生480元(含全部费用) 2010年通过率达95%以上

上课时间: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648课时。

报名须知:报名时带一寸照片3张,二寸照片1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优惠措施:凡参加本次培训未通过的学员均可以在一年内免费参加本培训机构学习的机会。

发证机构: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永久有效)

报名热线:88373032 88368177 老师;或直接到班主任处报名登记

咨询电话88110563 88110573 (上海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

报名地址:温州大学成教学院行政楼204办公室(报名截至4月底)

上一条:2011年成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1年成考辅导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