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转发市人事局《关于举办第八期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培训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4 浏览:

各县(市、区)人事局(人事劳动局、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了提高我市“新世纪5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的外语水平,全面加快我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队伍建设,根据《温州市“新世纪551人才工程”(20042010)实施意见》(温委发〔200471)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期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新世纪551人才工程”一、二、三层次培养人选和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在温培养人员中尚未取得BFTWSK(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的,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培训后经BFT全国统一考试取得合格证书的,在申请出国进修时作为选派依据之一。

其他人员需要参加培训的,也可申请参加。

二、培训语种和内容:

培训语种为英语,按照全国BFT水平考试大纲的要求,强化听力、口语训练。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训时间为201010月—20111月的业余时间,培训地点设在温州大学成教学院(学院中路276号原师范学院内),并于考试前一周集中到浙江大学强化培训。培训结束后于20111月份在杭州参加BFT全国统一考试

四、培训收费:

参加培训的人员,按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交纳培训费,培训费由所在单位予以报销。

五、报名办法:

参加培训的人员,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同意后,将《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培训报名表》填好后于920日前报温州大学成教学院(学院中路276号原师范学院内),其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钱素珍 8837303213567739185

李伊白 8837307213456006933

附件: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培训报名表.doc

二○一○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2011年成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0年成人高考报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