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在职MBA第七期温州班招生简介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浏览:

 

江西财经大学创建于1923年,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现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26个学术学位硕士点、51个本科专业、有MBA、JM、MPA办学资格。学校有教职工2153人,其中专任教师1340人;其中教授533人,客座教授285人,博士生导师53人、硕士生导师322人。

江西财经大学是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MBA培养院校之一,是江西省最早具有MBA培养权的单位,在2001年中国高校第二批MBA培养院校教学评估中名列第14位;具有12年的MBA办学历史和经验。

江西财经大学MBA在温州已经是第7年办学,二百余名江财MBA学员分布在温州政府、金融、企业、高校等单位,构筑成一个优质的人脉资源,目前是温州地区规模最大、办学最成熟的MBA学校。

     

一、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项目

1、MBA双证项目(MBA秋季班)

(1)招生对象: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

(2)入学考试:每年1月全国MBA联考。联考科目为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和写作,共200分)和英语(不含听力,单科100分)两门。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分数线是西部线(一般会低于东部线20分)并由学校参照全国统一分数线后确定。复试和面试由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单独组织。

(3)学习方式:分为脱产学习(全日制)和在职学习(周末授课)两种,学习年限2~3年。授课地点在温州。学员在完成至少45学分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获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2、SMBA项目(特殊MBA课程班)

(1)招生对象:政治合格、身体健康;有志于获得系统的管理知识训练和管理能力提升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

(2)学习方式:在职学习2~4年(周末或部分工作日晚上授课,或根据实际情况集中授课)。学员在修满45学分后获得江西财经大学SMBA项目结业证书。授课地点在温州。

(3)身份转换:符合MBA双证或单证报考资格的SMBA学员,可在学习期间参加全国MBA联考(分别为每年1月和10月)。联考合格并被江西财经大学录取的学员,在修满45学分及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将分别获授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或单证。SMBA学员学分在3年内有效。

3、TMBA项目(定制MBA短训班)

(1)招生对象: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希望能在某一特定的管理领域获得管理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一般以同一行业或企业为单位进行招生。

(2)课程设计:TMBA项目(Tailored MBA)主要根据学员的特定需要,为学员“量身定做”系列MBA课程。具体课程设置及学时安排,可在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派专家对企业进行调研和访谈,并与企业管理层共同协商的基础上确定。

(3)学习方式:可根据学员实际需要在江西财经大学或学员集中地温州在职学习。学员在修完项目规定的课程后,获授江西财经大学TMBA项目结业证书。对希望进一步获得MBA学历或学位教育的学员,在参加全国MBA联考合格并被江西财经大学录取后,可申请已修课程学分。获得学分认定的课程可免修并获得相应的学费减免。被认定的学分在3年内有效。

二、江西财经大学MBA专业方向及学制

MBA专业方向:营销管理、生产与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企业信息化管理等。

学制2至3年,在温州在职学习。一般一年半时间修满学分后,撰写论文,进行论文答辩,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三、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收费

项目类型:MBA双证  SMBA项目,2009年学费分别是 48,000元  12,000元;TMBA项目根据课程量协商确定。

备注1 此收费是针对在职温州学员。

备注2 SMBA学员若转为双证或单证须补齐相应学费。

备注3 不包含报名费、考前辅导费、教材费。

四、选择江西财经大学MBA的六大理由

一、硕士学位的正规性。所授学位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位证书号等情况均可上网查证。国务院学位办、人事部、教育部正式承认。

二、教学质量的可靠性。集中财大优秀教师,立足经典理论剖析当代经济。授课老师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资格,部分核心课由博导讲授。在职在温集中双休日学习;一个月集中一个双休日学习。

三、办学的成熟度。在温州七年办学的成熟度。

四、入学门槛的理想性。国家中部分数线,自主招生、充分调济。2010秋季MBA上线率达93.5%。

五、考前辅导的权威性。北京清华大学的太奇MBA权威辅导,高上线率的绝对保证。

六、性价比高。SMBA学费总计一万二,秋季双证MBA一年一万六。

五、考试内容及录取方式

1 考试科目:初试采取全国联考方式,科目为外语(100分)、综合能力(200分),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统一命题。

2录取分数线:由江西财经大学自主划定,江西财经大学MBA是国家西部线;历来情况,春秋MBA,只要上线,全部录取!

3复试:由江西财经大学独立组织。

六、报名及考试时间

采取预报名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秋季MBA现场确认时间为2010年10月中旬;考试时间:2011年1月。SMBA全年招生,滚动上课。

考试科目:工商管理硕士考试科目:英语(100分)、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写作,合计200分),共计2门,均为全国统考。

专业(方向)

考试科目

总分

考试时间

工商管理硕士

所有专业(方向)

综合能力

200分

1月

英语

100分

1月

七、考前培训辅导

举办太奇MBA考前辅导班,由清华大学MBA命题组老师视频授课。历年成果显示辅导效果非常显著。太奇在MBA辅导领域首屈一指的地位。“太奇如此高的命中率和上线率,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2009年MBA联考中,成功命中数学三分之一题目,英语作文与模考极为相似,逻辑给学员带来极度惊喜。

全国MBA联考考前辅导及报名截止时间:全程网络,历年通过率90%以上。双证MBA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

八、报名联系方式

垂询网址:

报名QQ:810353766

报名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行政楼211室

温州咨询电话:0577-88288035 88105686  13858826076 13305871808

江西咨询电话: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办公室 0791-3816962

上一条:2010年9月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