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班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浏览:

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科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理、工、农、文、法、经、管等学科相结合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校园位于武汉市南湖狮子山,占地面积7425亩(约5平方公里),校园三面环水,背靠青山,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是理想的学习和科研园地。2009年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获得全日制MBA教育试点单位资格,2010年起可面向全国招生。

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于经济管理学院,该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13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3人,教授20人,副教授3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2人,聘请校外著名学者担任兼职教师36人;学院学科优势突出,现有农业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等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其中农业经济管理二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和湖北省优势学科,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和土地资源管理二级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学院科研实力强劲,下设农业经济管理系、土地管理系等6个系部,建有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有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等10个研究机构及农业部经管总站华中农业大学农经服务中心,建有经济管理教学实验中心和土地资源管理教学实验中心,下设8个综合实验室。

攻读华中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将是您事业成功的起点!

一. 报名条件

1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勤奋学习,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进修班学历条件:大专以上学历。

3.申请硕士学位学历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

4.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位证书;一寸照片两张。

二. 研究培养方向

中小企业管理、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与食品安全控制、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三. 学习方式及年限

1.学习方式: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集中授课

2.学习年限:学制二年。

四、学历、学位申请

1、学员参加本班学习,修完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并通过每年1月份的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联考,并按华中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习计划完成所需学分,进入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和答辩程序。

2、论文答辩通过后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并获得国家认可的研究生毕业证书(正式录取到授学位必须满两年)。

3、个别学员,在规定时间内修完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成绩合格,但是却在成绩结业后三年内仍旧没有通过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联考,获得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前请仔细核对本人条件是否符合报考要求,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

的考生不予复试、录取。

2.请考生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为录取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栏内选择的报考点、招生单位、专

业等不能修改。考生自行承担以上失误造成的后果。

3.考生选择报考点时要防止点击错误,一旦选定报考点就必须到该报考点缴费、照像、确认报名信息、参加考试。

4.准考证预计在12月下旬发放,领取时间教学点会另行通知或登陆网站http://wdcj.wzu.edu.cn

五. 收费方式

学费标准:MBA硕士研究生学费总计46000/人,其中课程学习费用为30000/人;学位申请费用为16000/人(包括5000元论文指导与答辩费)。

收费方式:分三次缴纳

第一次:学员进行报名学籍注册时缴纳课程进修培养费16000/人;

第二次:学员在通过全国联考并被华中农大正式录取后补交研究生课程学习费用14000/人;未通过全国联考的学员不需缴纳。

第三次:在录取后第二年三月以前缴纳学位申请费16000/人;第二次参加全国联考通过并被学校正式录取的学员需一次性补交学费及学位申请费30000/人。

六. 考前培训

华中农业大学MBA学历学位班聘用专业的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进行MBA双证考前辅导。以往培训通过率达92%以上。考前辅导费3000/人。

华中农业大学MBA录取分数线为国家最低线。

七.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成教学院206

话:0577-88375679 88375969

手 机:13587507700 13738774555

联系人:张老师 沈老师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2011年招收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2011年招收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