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会计证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

温州财经学校

会计证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根据《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证)。国家实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制度,考试大纲由财政部统一制定,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三门(:中专以上学历毕业后两年内报考单科会计证只需考一门法规道德》,免考《会计基础》和《会计电算化》)其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为省统考科目, 每年12月会计证考试网上报名,每年4月份考试,必须两门同时合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单选、多选、判断三种)。《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由省财政厅统一命题温州市财政局不定期组织。

本校具有二十多年的办学校经验,有丰富的教育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本培训班针对会计证考试的特点进行教学,对学在学习、考试等方面服务周到,代学员考前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考后打印合格证和领证表格、指导申领程序。此外,本校还免费为学员提供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咨询等等。本校对学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一直以来都深受学的好评与信赖,本校每期学的会计证考试及格率都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为鼓励在校生提前考取会计证,本校与温大成教院合作,实行到校代培,对温大学员实行学费优惠,并免交教材资料费,未通过考试的学员,次年重读收50元重修(教材、资料及管理等成本费用)

一、培训科目:《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报考条件:18周岁,浙江省户籍(宁波市除外),非浙江省户籍的人员需要暂住证;

学费及资料费:每门150元,二门共300元。代收考务费每门35元,共370元;

网上报名:本校代报(网上报名结束的3天前必须自行上网核对,否则后果自负)

报名手续:填写培训报名表一份,交第二代身份证(必须是18位号码)复印件1张;

培训时间:11-12月。同时设有晚班和周日班供学员自选;

报名时间:1027(周二)中午1230于信息楼报告厅开设《会计证考前辅导》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地点:信息楼报告厅

二、培训科目:《初级会计电算化》

学费及资料费:200元,代收考务费100元,共300元;

报名时间:1027(周二)中午

报名手续:填写培训报名表一份;

培训时间:2010年春季(会计证双科考试结束后);

报名地点:信息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88368177 88272111

地址:温州大学学院中路276号行政楼203,温州市信和街蛟翔巷66

上一条:2010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下一条:2010年公务员考试辅导班开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