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考试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11 浏览:

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考试招生简章

一、国际商务单证员简介

国际商务单证员处理的是国际间的商品买卖过程中的单证制作、验审等工作。他的工作范围是包括收证、审证、制单、审单、交单、归档等一系列业务活动。在对外贸易结算业务中,买卖双方凭借在进出口业务中应用的单据、证书来处理货物的交付、运输、保险、商检、结汇等工作人员。

二、考试培训报名相关信息

考试时间:一年四次,1月、4月、8月、11月。本学校代为报名。考务费:360元。

考试科目:外贸实务、函电英语

报名对象:有中专以上学历的各类人员(含大中专在校生)

培训内容:单证概论、贸易术语、出口运输与出口托运进口货运保险、外汇管理、出口跟单信用统一惯例、出口单证流转和操作结汇、进口贸易开证与审单,外贸英语函电等。

师资优势:上海外经贸教育专教授和各大院校外贸专教授领衔主讲,经我校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率在80%以上!

发证机构:中国国际商务专业资格鉴定与认证中心

培训费用:在校生600元(包括学费、书本费、考务费)

社会考生960元(报名前15名可以享受学生价

上课时间:考前一个月的周末,共4周,64课时(培训时间长,课时多,讲解详细、透彻),额满开班。

报名须知:报名时带一寸照片3张,二寸照片1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优惠措施:1.凡参加本次培训未通过且到课率达到80%的学员均可以在一年内免费参加一次本培训机构学习的机会。

2. 报名前15名社会的考生,将可享受学生价!

网址:wdcj.wzu.edu.cn

电话:0577- 88373022

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行政楼201

上一条: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考证招生简章

下一条: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考证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