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第四期膳食营养指导开班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


人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鼓励个人和家庭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落实个人健康责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实施合理膳食。

“膳食营养指导”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制培训清单之一,课程包括营养学基础知识、膳食营养指导及食物的合理搭配、饮食营养与疾病。学员完成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

一、课程内容简介

1.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类、无机盐、维生素和水等六大营养素的来源、功能、人体需要量及注意事项。

2.日常具有保健功能食物及不宜于多吃的食物举例、分析等。

3.以日常若干典型不当饮食行为(如不吃早餐、挑食、偏食等)为案例讲解不合理饮食的危害和解决的方法措施。

4.吃好“一日三餐”,加强营养,合理膳食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

5.以心血管疾病、肥胖症、肿瘤、甲亢、甲减、糖尿病等常见营养性疾病为案例分析、讨论各种营养性疾病的形成原因、危害表现以及在日常饮食中的防治措施、相关食谱与食疗方等。

二、开班时间

周末班:8月14日-8月15日(周六、周日两天)

报名截止8月9日

三、培训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四、报名对象

   1.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经开区,事业单位、企业单位有缴纳失业保险人员

2.未参加任何保险人员

3.限报年龄:女不超过50周岁,男不超过60周岁

五、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577-88328202

膳食营养指导       心禹

膳食营养报名链接       或添加微信报名

六、培训须知

1.本次培训免费(针对本年度培训未满三次),请报名学员提前安排好时间,珍惜学习机会准时到课。

2.学员完成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

1

2

上一条:【心理健康服务】第十五期开始招生啦!

下一条:第二期注意力训练指导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