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浙江省师训项目选课开始啦!​“中国古典诗词审美鉴赏”和“儒家经典《论语》解读”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古典诗词和《论语》教学的专家吗?那就快选“中国古典诗词审美鉴赏”和“儒家经典《论语》解读”培训,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项目名称中国古典诗词审美鉴赏和“儒家经典《论语》解读

教授介绍

苏勇强(1969—),男,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温州大学印刷文化研究所所长,文艺学硕士生导师,攀枝花学院客座教授。

扬州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古典文学博士,先后师从王小盾教授、李昌集教授;南京大学中文系文艺学博士,师从周群教授。主要从事唐宋文学专题及明清诗学研究。

 

培训形式:混合学习(线下一天,线上若干天)

培训地点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

联系方式项目负责人苏勇强13780193087

专职班主任姜静13738348852

选课流程

01

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0年8月26日-9月5日

第二轮补选课时间:2020年9月13日-9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02

选课步骤

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借助高效双翼 助力写作教学——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写作课题中的应用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温州二中2020暑期德育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