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走进永昌堡接受廉政教育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清廉温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根据“罗山清风·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安排,12月12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温州大学廉洁教育基地——龙湾永昌堡开展廉政教育学习。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伊白以及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师生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永昌堡环海楼瓮城、王氏宗祠等,并观看了《风清气正——浙江龙湾英桥王氏族约》宣传片,深入了解了王氏族人清廉为官的家国情怀和敦儒重礼的家风家训。


 最后在英桥王氏家风家训馆中,张有全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节廉政教育微党课。张书记指出,本次永昌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高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素质建设的重要探索。张书记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借鉴王氏家风家训,感受其爱国情怀与清廉品格,在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温州市残联开展党建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