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温州市残联开展党建结对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

了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盘活基层党组织资源,1212上午中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共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410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宏国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林慧及阮海昕、郑晓慧、李成浩等市残联相关科室同志,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副书记张有全、副院长林鹣鹣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

杨伟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市残联郑宏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杨书记表示,多年来院与市残联精诚合作,紧密联系,在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不断深化,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此坚实基础上开展此次“党建结对子、共谋新发展”主题结对共建,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延伸和积极探索此次结对共建签约,将进一步拓宽机关单位地方高校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市残联党组郑宏国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市残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郑宏国书记指出,此次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建结对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是充实基层党建载体的创新举措。她期待在未来的党建结对共建中,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单位的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努力提高结对共建内涵。

最后杨伟青书记林慧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协议书》,双方党员同志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走进永昌堡接受廉政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支部每周计划表【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