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林鹣鹣副院长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玉迁就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明确了本次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找差距、抓整改”谈一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会议议题,会上各全体党员都遵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规定等作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发言后,各党员之间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定程度上做到了红红脸与出出汗。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八)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