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壮丽七十载,共话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激发我院大学生爱党爱国之情,11月14日晚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壮丽七十载,共话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以“祖国”、“青春”、“梦想”三个词汇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来自我院学前教育、电子商务、会计等专业的42名同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从不同角度畅谈对这三个关键词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声情并茂,引人共鸣,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杨鑫懿、吴利洁、马倩等14位同学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决赛将于两个星期后在学院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检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