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检视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

11月12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交流会。林鹣鹣副院长也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章玉迁首先对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强调,接着各位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与条例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检视,查找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还提出了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章玉迁也在会上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作了个人认识与问题检视汇报,并对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与坦诚交流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找差距检视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有提升。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把自己和群众区分开,真真正正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在查找问题上有提升,通过自身以及其他同志的相互警醒,实现自我再提升;三是在行动上有提升。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岗位谋发展,谋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办“壮丽七十载,共话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