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庄志勇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庄志勇主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会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自我提高的觉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全面检视自身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不足,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行自我整改。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题会议不是一时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改进并且要长期坚持下去,形成常态化,做到在政治上建党、在思想上建党。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检视交流会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