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

 11月1日下午和11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在“党员之家”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白炳贵、庄志勇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一棒往下传,在不同历史时期,初心不改,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把一个“一穷二白”的“翻身村”建设成为村庄富强、农民富裕、乡风文明的小康村的先进事迹。他们是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先进典型,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爱岗敬业、奉献实干的榜样模范。八任书记的先进事迹朴实感人,大家深受鼓舞、教育和启发。

 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八任书记先进事迹开展了专题讨论。本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三门城西村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