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伊白: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到继教院培训人的理想信念

作者:姜静 文章来源:继教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为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伊白于11月4日为支部党员同志上《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到继教院培训人的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什么是党员的理想和信仰,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等问题,与大家探讨理想和信念的意义和如何树立理想和信仰等内容。相比物质财富,信仰和信念是更宝贵的财富,它指引着奋斗的方向,决定着不同的价值抉择。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信仰和信念都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是一座抵御诱惑的精神堡垒。

李伊白书记还结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思考,从继教院培训人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等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三门城西村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庄志勇: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