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

 10月30日-31日,由温州市残联主办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平阳县举行。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共同探讨、分享交流,共同推动温州市助残志愿服务精准发力,形成合力。

 在培训班上,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残联和5个助残志愿服务队在现场作经验交流发言,我院“白鹿青春助残志愿服务项目”作为“2019年温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项目也受邀参加了该培训班,并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

 我院团委杨效泉老师作为“白鹿青春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杨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通过“白鹿青春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育和推广,鼓励和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助残中来,从而不断加强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打造和谐友善、互帮互助的校园文明风尚。据悉,该项目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已参与特殊艺术人物故事分享会、助残日大型晚会、盲人特殊技能培训班、创业创新博览会残疾人馆公益活动等数十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并连续两年举办“阳光助残·残健共融”主题暑期公益夏令营,累计为近千名残疾人朋友及相关人士提供帮助,先后荣获“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之全国百强实践团队”、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益·青春”2019年温州大学“十佳”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等诸多荣誉,获得良好的群众反响和社会效益。

BD0A2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庄志勇: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