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薛伟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走访五必问”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副校长薛伟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走访五必问”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薛校长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能够了解到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为师生解难,也希望师生代表能够针对工作、学习中一些急需解决、迫切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孙广福院长从当前学院教学培训、项目拓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各分管领导也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汇报和剖析。参会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分别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校区资源整合、学生评优评先、体育运动场所、学生学习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建议。

薛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有思想,有活力,正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对于调研中大家提出的困难、问题以及需要学校支持解决的一些事宜,薛校长一一作出了回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对于需要多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嘱咐随行调研人员对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尽可能及早解决。他希望学院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科学谋划,全体师生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打造继续教育“综合体”,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为全民教育、终身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五走访五必问”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让学院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不忘继教人的初心和使命,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捡垃圾、倡环保”志愿行动

下一条:薛伟副校长为继教学院和地方合作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