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信念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青田万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万山村革命历史纪念馆、浙南游击队驻地旧址、交通总站旧址、万山村兵工厂旧址等几个重要的红色革命纪念点,认真倾听了万山村游击队和“浙西南刘胡兰——潘香凤”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同时还观看了宣教片《学榜样践初心》,感受那段艰难悲壮的革命历程。

通过瞻仰革命遗址,聆听红色革命往事、重温革命先烈在此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党员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们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忠贞不渝的革命理想、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服务师生,不断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学党章》